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宣传教育>机关党建
互学互鉴 引领业务——宣教展陈部党支部与广电城市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建互助活动
  • 来源: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20-05-23
  • 浏览数:

  522下午,宣教展陈部党支部联合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在该公司总部开展了党建互助活动。双方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研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第五部分内容,交流了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思路与做法,室副主任陈穗雄为双方党员介绍了广州市的红色资源及特点。宣教展陈部党支部党员与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党员及管理层人员参加了活动,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常国光应邀参加活动并做指导。 

   

  双方党员开展了既庄重又丰富的学习交流活动,参观了公司党员活动室及相关硬件建设,在监控指挥中心观摩了公司信息化系统、终端设备服务应用智能化情况。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常国光带领双方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第五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高对新时代国家战略安排的认识水平,增强党员执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裴佳敏重点从党建引领、铸造企业文化、党建+项目攻关等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有效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促进公司业务2020年逆势飘红。 

  室副主任陈穗雄以广州“四地“城市定位为题,结合重大历史事件,娓娓道来广州的红色文化,增强党员传承广州红色文化基因的智慧和力量。 

   

  室副主任常国光认为,双方共建互助效果较好,广电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现代化管理手段和党建+品牌项目建设有特色、有活力,并对双方在市地方志馆共建“党员先锋岗”事宜给予指导,希望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平台,引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建功立业。 

   

  最后,陈穗雄和常国光同志向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赠送了广州党史和市情书籍。 

   

  (文/图宣教展陈部党支部 薛耀辉)

上一篇: 提升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组织意识... 下一篇: 党建引领 促进业务——信息资料处与宣教展陈部党支部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