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党史研究部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评星定级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来源: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21-01-27
  • 浏览数:

  2021127日,按照室机关党委要求,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党史研究部支部在越豪大厦13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评星定级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部分进行学习,结合新时代史志工作发展的新常态心得体会,启发行动自觉,进一步发挥史志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 

4db5724598bf2bf52ed3beb0bf3e0d9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颖同志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同时结合机关党委对支部年度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按照支部提出的“党建+红色文化”品牌项目建设要求,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之后,开展进行党员评星定级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突出主业、责任担当、廉洁自律、从严治党”等不同角度进行深刻剖析,检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69b36b77c0932b39eb04f4a3368373a

 

  廖惠霞副主任参加会议,对会议情况进行指导和点评,强调要落实支部组织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固强补弱精准发力,聚焦主业多出精品力作,为建党百年献礼”。最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虚心接受各位领导和同志的批评建议,正视不足,积极改进,在共同推进广州党史和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贡献力量。 

(党史研究部供稿  /图殷宝江)
下一篇: 启航“十四五” 党员勇担当——宣教展陈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