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启航“十四五” 党员勇担当——宣教展陈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凝心聚力活动
  • 来源: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21-01-26
  • 浏览数:

126日下午,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宣教展陈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实地参观学习了《广州新时代文明实践馆》和《把好国门守护生命》广州入境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展览,开展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华诞宣传教育活动,高标准建设红色文化传承示范区,打造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城市范例,广州以“四个出新出彩”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广州新时代文明实践馆展墙上一幅幅珍贵照片、一段段动人视频、一件件感人实物,记录着两年来广州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风雨兼程的奋斗事迹、感人故事,教育着本党支部党员,引领着本党支部党员为广州奋斗不能没我的责任追求。

《把好国门 守护生命》专题展览充分展示了疫情防控中广州敢担当勇作为取得的不俗成绩。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们是英雄,是榜样,更是我们党员同志凝心聚力勇担当的指引和力量。

“十四五”开局之年,恰建党百年华诞之时,全体支部党员方向更明了、动力更足了!

(宣教展陈部)

下一篇: 奋进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新时代广州改革发展实践》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