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副主任胡巧利一行赴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学习交流
  • 来源:
  • 日期:2022-07-28
  • 浏览数:

  2022726日下午,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副主任胡巧利率地方史工作处工作人员赴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业务学习交流。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党总支书记李岚、副馆长李兴国以及陈列部、宣教部、图书资料信息部(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胡巧利副主任一行参观了“近代广州”展览。该展览反映广州18401949年间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历史,与我室已启动编写的《广州革命史(18401949)》时间段大致相同。通过参观,大家对这段历史的基本脉络、历史分期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编好《广州革命史(18401949)》提供了借鉴。 

  随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胡巧利副主任对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一直以来对广州史志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围绕如何提升广州地方史、革命史的科研水平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地方史、革命史编写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密切联系达成共识。

  

  

  文、图:地方史工作处

下一篇: 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调研增城区红色资源保护、党史研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