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主体培训班到广州市地方志馆开展现场教学
  • 来源: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22-06-03
  • 浏览数:

  6月2日下午,广州市地方志馆再次迎来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主体班次现场教学,此次第66期副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全体师生一行约42人,开展“传承千年历史底蕴 建设活力全球城市”主题调研现场教学,是市地方志馆成为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2022年第一批6个现场教学基地之一以来,第4个主体班次的现场教学。4个主体班次涵盖市委党校局级班、处级班、副处班三个梯队班次,共147人次。

  该班师生一行在广州市地方志馆序厅整体了解广州“城商政人水文”六脉文化之后,围绕馆内“科技自立自强”视频及科技创新、城市更新视频、“千年商都”“老城市新活力”“粤港澳大湾区”“同舟共济 志同道合”港穗双城图片展等主题展区,体验了展区的互动项目,在声光电、数字化、智能化的市地方志馆,在老师和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完成现场教学。

 

 

  带队老师李世兰副教授表示,此次现场教学非常成功,市地方志馆展陈与教学主题结合得很好!学员们寓学于展陈参观,上了一次走出课室的不一样的学习体验,期待下次再来,弥补有限时间未深入了解部分。

 

  (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宣教展陈部)

下一篇: 东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带队到广州市地方志馆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