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宣传教育>机关党建
学“广州好人” 过“政治生日”
  • 来源: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20-07-01
  •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实践活动,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71日举办庆祝“七一”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根据我室党员办公地点分布在三个会场同步举行。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二是集中观看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等举办的“道德模范故事汇”七一建党节专场直播。向我们进行直播宣讲的张梦弟、樊可君、杨杨、毛立峰、付雪勤五位“广州好人”,立足平凡的工作岗位,兢兢业业默默付出,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坚定履行着他们的入党誓言,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他们为我们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党课,为我们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

下一步,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将把给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以此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党委)
上一篇: 以案为鉴,筑牢反腐防线 下一篇: 提升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组织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