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东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文蔚一行到广州市地方志馆参观
  • 来源: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20-11-11
  • 浏览数:

20201110下午,东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文蔚、副主任刘念宇一行18人到广州市地方志馆参观学习,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穗雄、宣教展陈部部长杨宏伟、一级主任科员薛耀辉同志陪同参观。

在讲解员引导下,李文蔚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序厅、千年大事长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红棉花照英雄城”、“千年商都”展区、“湾区广州英雄城市”展区、“老城市新活力”和粤港澳大湾区展区,参观过程中还观看了360°广州千年商都、英雄广州故事屋和船说广州等展示项目,并体验了展区的互动项目,全面感受了广州千年历史文化。

东莞地方志同行参观后谈到,广州市地方志馆是全国和全省方志馆的一面旗帜和示范场馆,它采用了声、光、电等高科技展示形式,满足了观众的多方面需求,成为广州对外集中展示的窗口,发挥了良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文/图:宣教展陈部  薛耀辉  李振鹏)
下一篇: 探寻新时代青年历史使命,这次学习很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