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新书资讯
《南沙年鉴2018》正式出版发行
  • 来源: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19-01-02
  • 浏览数:

近日,由中共南沙区委员会、南沙区人民政府主办,南沙区地方志办公室主编的地方综合年鉴《南沙年鉴2018》及多媒体光盘正式出版发行该书是《南沙年鉴》自2007年创刊以来连续出版的第12卷。

 

南沙年鉴1

 

《南沙年鉴2018》全书近70万字,采用四色印刷。内容涉及全区近100多个部门和单位,主体内容划分为栏目、分目、条目3个层次。为方便读者检索,在正文后设置主题索引和表格索引。全书设有图片特辑、南沙概貌、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广州南沙新区片区、年度关注、大事记、党政机关、地方军事、经济、城乡建设、教科文卫体、社会生活、镇(街道)、优秀人物•先进集体、附录、索引15个篇目。

《南沙年鉴2018》全书图文并茂,并附有多媒体光盘,以尊重历史、尊重事实的角度,较全面、客观、翔实地记录了南沙区2017年度各单位、各部门、各行业的基本情况及年度内发生的大事、要事,汇集了南沙区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记载2017年南沙区国民经济发展所取得成就,为社会各界人士了解、研究南沙新区、南沙自贸区提供基本资料。展现了南沙区日益发展的城市魅力,既为宣传南沙、认识南沙提供了一个窗口,又具有较高的存史价值。

  (南沙区地方志办 李芳、蔡敏飞)

上一篇: 《花都年鉴》(2018年卷)正式出版发行 下一篇: 《广州当代大事纪略》正式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