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进高质量——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及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日期:2024-03-07
  • 浏览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进一步增强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全市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巾帼作用,2024年3月6日,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组织女干部职工到黄埔区迳下村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学党史 展风采 心向党 齐奋进”为主题,组织女干部职工参观迳下村红色基因馆,学习了解迳下村革命要事,重温东江纵队建队和抗日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女干部职工深入了解迳下村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实施“百千万工程”的战略部署,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打造“百千万工程”示范点的具体实践,并通过徒步亲身感受美丽乡村发展实绩,对如何建好党史馆、村史馆,在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中更好地发挥史志力量进行探讨。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砥砺前行。此次活动营造了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激发女干部职工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州实践贡献巾帼力量,擎起“半边天”!

  (文/王娜 图/姚士静 )

下一篇: 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再次传达学习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3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