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
  • 来源:
  • 日期:2024-01-18
  • 浏览数:

  1月18日,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会议分为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互评打分、机关党委书记点评总结等三个环节。

  各支部书记在活动中进行了2023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按照述职评议工作要求,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总结工作成效,查摆突出问题,分析产生根源,提出破解工作瓶颈的措施。

  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常国光同志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既指出亮点,也点明不足,尤其对于述职书面报告的篇幅、现场述职的时间把控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举一反三检示整改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工作,推动支部党建提质增效。

  接下来常国光在会议中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边立明在2023年度广州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中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推动思想大解放上走前列作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推动能力大提升上走前列作表率”“要坚持干在实处,在推动作风大转变上走前列作表率”“要坚持‘马上就办’,在推动工作大落实上走前列作表率”;要在新的一年里强化主责主业,加强队伍建设,以党建的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室史志“二次创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文:蒋植宇)

下一篇: 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