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党史研究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
  • 日期:2023-08-23
  • 浏览数:

  2023年8月22日下午,党史研究部党支部在越豪大厦13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黄小晶主任参会指导。

  会上,组织支部党员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学习研讨。

  党史研究部支部副书记殷宝江代表支部汇报2023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对标主题教育要求逐项进行梳理,查摆不足,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还不够系统、对主题教育调研和服务基层的意识树立的还不够牢固、对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还有待于进一步加强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直面检视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党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个人剖析,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建议,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黄小晶主任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程序规范、组织严密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举措,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并对党史研究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党史研究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时代广州史志事业新篇章。

  (党史研究部党支部 殷宝江 供稿)

下一篇: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