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实地调研保密普法示范基地
  • 来源:
  • 日期:2023-04-14
  • 浏览数:

  根据我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室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4月14日下午,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主任黄小晶、市管一级调研员罗满园参加了党组织关系所在的人事秘书处党支部调研活动,在海珠区龙潭地铁站保密普法示范基地,实地参观调研“增强公众保密意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展,近期,室各党支部将陆续前来调研参观。该展览将保密普法宣传和广州红色保密故事宣传教育相结合,设置“机事缜密”“密述古今”“龙潭密史”“羊城防线”四大板块,利用站厅墙报、柱子和各出入口宣传栏,综合运用古风插画、水墨插画等多种绘画风格,全面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并展示了中外古代保密手段。

  近两年,我室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加强党史纪念设施展陈内容审核把关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党史部门审核把关职责,加强了对涉及党史作品和展陈的审读工作,2021年、2022年共审核把关包括《羊城密事——寻访广州红色保密印记》等系列红色资源相关作品90多册(份)。

 

(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人事秘书处党支部)

下一篇: 凝心聚力抓落实 务实笃行提质效——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召开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