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重温党史 矢志奋斗——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与解放军某部队开展军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日期:2023-03-21
  • 浏览数:

  3月10日,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与解放军某部队在广州市地方志馆联合开展了“重温党史 矢志奋斗”军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主任黄小晶、党史研究部全体党员和该部队全体官兵参加活动。活动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声中开始。黄小晶主任对部队官兵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该部队赠送了《英雄广州 百年峥嵘》《广州红色史迹》《广州革命遗址通览》《新时代广州改革发展实践》等广州党史书籍。党史研究部部长卢玉华为现场全体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主题党课,赢得现场官兵热烈掌声。

  党史研究部支部全体党员陪同部队官兵瞻仰了广州英烈雕塑,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广州百年历史展、“方志广州 羊城今古”地情展、区情展、老城市新活力展、粤港澳大湾区展以及港穗双城图片展等。最后,军地共建双方在党旗和宣誓墙下合影,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党史研究部)

下一篇: 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