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广州全面小康志》专题业务研讨视频会召开
  • 来源:
  • 日期:2022-10-30
  • 浏览数:

  2022年10月27日上午,《广州全面小康志》专题业务研讨会召开,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利用粤政易粤视会平台举行。方志工作处与年鉴工作处全体人员,首次以党建加业务的共建模式联席召开会议。会议主题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州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会议由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胡巧利主持,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在胡巧利副主任的指导下,两处党支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方志工作处安排专人会前精心试用粤政易粤视会平台,两处业务人员会前积极准备,认真查找资料。会上,两处业务人员结合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广州全面小康志》工作方案、篇目框架、记述上下限、编纂模式、资料收集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结合工作实践和理论思考,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讨论热烈,思想在交流碰撞中不断产生火花和共鸣。

  下一步,将认真研究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稳妥推进《广州全面小康志》各项工作。

  (文/ 方志工作处)

下一篇: 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