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22-06-01
  • 浏览数:

530日下午,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召开室务扩大会和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传达贯彻举措。室主任黄小晶同志作传达,提出贯彻意见。

一是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清晰描绘广东未来发展蓝图。我室全体干部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党代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生活会的专题学习计划,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三是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州的具体实践研究这一核心职能,加强前瞻性思考、全面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和整体性推进,“知重负重,知责尽责、知难克难”,扎实开展基本理论研究、基本著作编纂和红色文化、广府文化宣传,继续牵头编纂《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年鉴》《广州全面小康志》等,推动我市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陈英纳)

下一篇: 2022年省“多彩乡村 弘扬岭南文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广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