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书香润社区——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开展“支部联动下基层 史志书籍送社区”活动
  • 来源:
  • 日期:2022-05-17
  • 浏览数:

  2022年3月以来,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结合党员干部下沉居住地社区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同步组织推动我室“支部联动下基层 史志书籍送社区”活动,截止5月6日,通过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已向16个社区送出共计1133册书籍。

  此轮疫情阻击战中,全室党员干部忠实履行了支援抗疫与赠送书籍的双重使命,让社区工作人员大为感动。不少社区在感谢我室党员支援社区抗疫工作的同时也表示,当前全民阅读活动开展得轰轰烈烈,社区党组织正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我室推动的送书活动正是他们渴盼的及时雨。

  下一步,我室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正在推进的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相关工作,围绕市委组织部“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年度主题,继续开展“支部联动下基层 史志书籍送社区”活动,支持各社区党组织建立或充实史志图书室,并向有建立史志图书室的社区党组织持续赠送每年新出版的史志书籍,以此深化“双愿”“双微”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促进社区党组织了解广州两千多年的历史文化和地方风俗特色,了解我市党组织领导全市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

 

文/蒋植宇

下一篇: 我室两项成果荣获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优秀科研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