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海珠区举行《中国共产党广州市海珠区历史(1978-2002)》新书首发暨赠书仪式
  • 来源: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22-04-18
  • 浏览数:

  近日,海珠区举行了《中国共产党广州市海珠区历史(1978-2002)》新书首发暨赠书仪式。该书是继《中国共产党广州市海珠区历史(1949-1978)》之后,又一部记述海珠区党的历史和发展主题、主线的权威性党史著作。全书共4章23节,约30万字,运用丰富翔实的史料,客观、准确、全面地记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到2002年党的十六大期间,中共海珠区委带领海珠人民乘改革开放东风,敢为人先、求实创新的拼搏岁月,全面系统总结海珠发展区街工业、推进“两个文明”、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成效。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海珠区历史(1978-2002)》既是一部反映海珠各级党组织的发展史,也是一部反映海珠城市的建设史,对海珠加快建设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海上明珠具有重要的历史借鉴意义和现实参考价值。

(中共海珠区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供稿)

下一篇: 陈向新副书记为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