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汲取党史智慧 联手促进业务——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方志处前往省地方志办取经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22-01-08
  • 浏览数:

  

10721a2ceaea4dfb851d5c3b6365fd0

 

  202217日下午,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方志处业务人员专题前往省地方志办学习取经,并联合省地方志办对口业务处共同开展了“履行新时代史官职责,记录好伟大历史成就”主题党日活动。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出席并指导。省方志处和广州方志处业务人员参加。 

  省方志处介绍了《广东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志》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机制搭建、工作方案、篇目框架等内容,分析了当前遇到的主要问题。双方围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解决思路。同时,双方探讨了建立上下级业务对口处长效业务沟通的着力点、努力方向等。 

  最后,贺红卫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的史志工作》专题党课。双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体会、话收获,通过共同学习交流,切实增强了奋力做好新时代史志工作,勇担史官职责的信心和力量! 

(图/陈蕾 文/王艺霖)
下一篇: 《黄埔年鉴2020》获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特等年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