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港澳科技界专家及青年工程师一行参观中国共产党广州百年历史展
  • 来源: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21-07-30
  • 浏览数:

  2021年7月25日,港澳科技界专家及青年工程师一行40人到广州市地方志馆参观专题展览。

  港澳科技专家参观了广州市地方志馆“初心永恒、矢志奋斗——中国共产党广州百年历史展览”、广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展、广州帮扶展。中国共产党广州百年历史展览主要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及取得辉煌成就的伟大历程。广州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活动、重要会议、重要决策、英雄人物、广州百年大事、广州全面小康50件大事等更是突出了英雄广州的奋进历程、活力广州的创新与担当。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模型、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宗宗档案,无不吸引着港澳科技界专家驻足与思考,无不呈现着中共广州地方组织百年探索、百年进步、百年辉煌,千年商都、古老羊城展现的新活力、新魅力专题展区更吸引专家们驻足。

  近年来,广州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强市、先进制造业强市、现代服务业强市、人才强市,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重大平台、重点项目建设深入推进,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全面推动,更高水平、更加开放、更为美丽的广州,吸引着全球高端人才到广州创业、来花城发展!

  (文/图 彭昕 薛耀辉)

下一篇: 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