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广州市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编纂工作进入收官阶段
  • 来源: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21-07-27
  • 浏览数:

  近日,由广东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广东省出版集团主办的广东省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首发式在广州举行。丛书的编纂出版,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有着重要意义。中共广州市黄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局局长肖聪作为广州代表在会上介绍《广州市黄埔区革命老区发展史》的编纂和利用情况。

  自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编纂工作启动以来,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严格按照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的要求,一手抓质量、一手促进度,统筹11个区有序开展编纂工作,对各区编撰的书稿进行多轮审读。目前,广州市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编纂工作进入收官阶段。截至2021年6月,黄埔、番禺、花都、海珠、从化、南沙、白云等7个区已完成出版任务,全市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的编写出版工作预计9月底前将全部完成。

下一篇: 徐咏虹常委调研指导中国共产党广州百年历史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