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市红会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 来源: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 日期:2021-05-10
  • 浏览数: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4月27日下午,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在门诊12礼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邀请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黄小晶教授围绕党史作专题辅导。 

  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支委、中层干部、团员共180多人参加会议。专职党委副书记潘文海主持。 

   

  专职党委副书记潘文海主持会议 

  黄小晶教授以《从百年党史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题,生动、详实地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广州市的百年发展、广州市的百年抗疫史出发,系统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思想体系、新发展阶段的新使命、广州的城市精神等内容,号召全体党员职工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黄小晶教授讲课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读历史、学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拼搏,努力再创新佳绩。 

 

  

文:院办(党办)
编辑:宣传部
审核:宋琳

下一篇: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