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白云年鉴2020》出版发行
  • 来源: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20-12-31
  • 浏览数:

20201230日,《白云年鉴2020》由广东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并公开发行。

《白云年鉴2020》正式出版

《白云年鉴2020》是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员会、白云区人民政府主持,《白云年鉴》编纂委员会组织编纂的综合性资料性工具书。全书80万字,设白云概貌、大事记、区领导机关、群团、法法·军事、城乡建设、经济、财政·税务、文化·教育、社会民生、镇(街道)、荣誉、文献专载13个类目,系统地反映了2019年广州市白云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的发展情况。《白云年鉴2020》采用全彩色印刷,内文前设有彩色图片专辑,包括党的建设、人大监督、政治协商、纪检监察、法治白云、经济发展、城乡建设、厕所革命、社会民生、文化建设10个方面的内容。

为提升年鉴编纂质量,《白云年鉴2020》调整优化了框架结构,注重突显年鉴的年度特点和白云区的地方特色;规范了条目编写,提高条目的信息价值和编写质量;进一步改进排版水平,美化装帧设计。为确保编纂进度,《白云年鉴》编辑部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完善编纂机制,理顺工作流程,加紧编辑和审校工作,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实现当年出版。

《白云年鉴2020》彩图

 

(白云区地方志办公室)
下一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一行到广州市从化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