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创新主题党日 共建共治共享——年鉴党支部与芳草社区共同开展“情暖中秋,关爱老人”活动
  • 来源: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20-09-29
  • 浏览数:

929日上午,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年鉴工作处党支部在室机关党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林燕英的带领下与大塘街芳草社区共同开展“情暖中秋,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利用中秋、国庆的节日气氛,通过夹弹子、抛气球色子、垃圾分类模拟游戏和扫码有奖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广泛参与,起到了良好效果,让社区老年人感受到浓浓暖意。活动中,社区老年人不仅愉悦了身心,还通过游戏学习到垃圾分类知识,通过扫防诈骗二维码增强了对诈骗犯罪的防范能力。参加此次活动的杨艳娟、梁秀、区自欢老人拿到奖品非常高兴,他们表示:这次活动组织得非常好,不但让我们老年人玩得开心,还增长了知识,更感受到党对人民群众的关爱。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年鉴工作处党支部在室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创新性地联合社区,结合中秋佳节开展活动,积极参与社区事务、关爱社区群众,发挥出党建引领和共建共治共享作用,起到了良好的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文:章坦妮 图:大塘街芳草社区)
上一篇: 小小邮票览尽近代变迁,方寸之间畅舒爱国情怀 下一篇: “邮票上的广州,细述羊城故事”主题邮票展在广州市地方志馆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