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广州史志鉴>史志鉴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 来源: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20-09-01
  • 浏览数: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提升全室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826日下午,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特邀请室法律顾问、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谭国戬律师团队为全体干部职工解读《民法典》,讲解政府采购合同文本在《合同篇》的理解和运用,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扎实、实用的法律科普课。参会同志积极参加现场互动,“面对面”提问,并认真领会得到解答的相关法律问题。

谭国戬律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结合自身从业经历和鲜活的案例,从《民法典》的概述、《民法典》的体例、《合同篇》的理解与适用、政府采购及合同文本规范解析、《民法典》其他热点问题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室主任黄小晶同志就《民法典》学习提出要求,指出此次专题讲座是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民法典、并深入领会《合同篇》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开展好民法典特别是《合同篇》的学习、宣传和实施工作,让《民法典》内容落地生根,让最新法律知识入心入脑。

 

(室人事秘书处)
上一篇: 天气热,创文活动更火热! 下一篇: 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封闭2天开展“学三卷,谈守纪”纪律教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