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市情网
微信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州市地方志馆

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2020年度系统运维项目咨询监理服务采购邀请函
  • 来源: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 日期:2020-07-07
  • 浏览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就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2020年度系统运维项目咨询监理服务进行采购,具体事项如下:

一、采购内容

确定并委托一家成交供应商负责对“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2020年度系统运维项目”的全过程提供咨询监理服务。

二、采购预算

采购预算:5.12万元,其中咨询服务费1万元,监理服务费4.12万元。采购人按此采购预算与成交供应商签订合同。

三、响应须知

() 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3、供应商必须具有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单位证书

() 响应要求

1、响应文件包含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类似项目经验、项目组成员、服务方案等,并将相关资料装订成册。响应文件须加盖单位公章,于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递交至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2、项目具体采购需求详见附件:《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2020年度系统运维项目咨询监理服务采购需求

() 评选标准:综合各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提交的响应文件,根据《附件: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2020年度系统运维项目咨询监理服务采购需求》的“评分标准”,采用综合评分法评选,确定综合得分排名第一的供应商为成交供应商。

()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0714

递交方式:密封邮寄或专人送至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不接受传真或电话投标响应,逾期递交的文件恕不接受。

收件人名称: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地址:广州市越秀北路89号越豪大厦14

项目经办人:梁斯豪      电话:83497051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202077
上一篇: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 2020年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部门预算